曦光

【观影】当萧瑟不存在的世界看主世界萧瑟23

all萧团宠萧,无萧会比较多,会各种花式吹萧瑟,含私设从动漫第一季第一集开始看,只会观影与萧瑟有关的内容,动漫结束可能会看剧版

OOC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无心一愣,“遭了!”

  萧瑟无声地叹了一口气。

  他连忙跑到水井,将水井中的两人捞了上来,“好了,告诉我吧,你们今天上午抓来的人,关在什么地方。”

  “我们不知道啊!”其中一个马贼喊道,“上午的行动,等我们赶到的时候,已经收队了,我们什么都没看见!”

  无心抬眼又望了一眼水井,那马贼立刻高喊,“我、我老大知道!”

  旁边的马贼被无心敲了敲脑袋,立刻大喊,“我知道了!凡是绑来的肉票都是关在地牢里的。”

  “废话,”萧瑟抱着手语气冰冷,“我们是问你地牢在哪儿。”

  那马贼看到萧瑟一惊,“是你!”

  萧瑟敛眉一挑,“你认识我,你们是砸我店的那伙人吧,奇怪,几日不见,怎么跑到这西域来做马贼了。”

  “混口饭吃混口饭吃。”】

  

  “我就说嘛,”

  司空千落了然地道,“这两个马贼就是之前打劫萧瑟客栈的马贼!倒也真是误打误撞。”

  如果没有这马贼的打劫,雷无桀就不会挺身而出,他没有挺身而出的话,就不会让萧瑟有了出门的想法。

  虽然说萧瑟势必会踏出雪落山庄,但是如果没有这傻小子雷无桀陪着的话。

  萧瑟,就只能一个人形单影只的上路了。

  这么看来,这两个马贼倒是做了一件好事。

  “所以说,”

  唐莲微扬了一下眉,“这两个马贼之前带着人去往北方,的确是为了黄金棺材之事。”

  而这背后,必然存在着赤王的支使。

  “哼,”

  雷无桀冷哼一声,“这两个马贼现在竟然还在耍小聪明,意图混过去。”

  “雷无桀,”

  司空千落语气惊讶,“你居然看出来了!”

  “什么啊!”

  雷无桀不满,“我又不是傻子!”

  

  【“废话就不用说了,想要活命,”萧瑟语气微凉,“就老老实实的告诉我们地牢在哪儿。”

  “还有,”无心再次敲了一下马贼的脑袋,“你们这长弓追翼百鬼夜行,现在一共有多少高手,什么境界,你们也一并交代了吧。”

  ......

  无心和萧瑟在营寨里悄声地探着路,无心望着正在打瞌睡戒备松懈的牢房口,小声地开口道,“果然和我想的一样,救出那小子应该不是问题,”

  随后,他望着萧瑟,“你这一身衣服在这里也太显眼了吧,还是听我的,换一身马贼的衣服,伪装一下吧。”

  萧瑟抱着手,神色淡淡地望着无心,“你还不是一样。”

  无心左右看了看自己,低声轻笑,“也对。”

  在弄些声响将一个马贼解决完,无心从草垛中钻出来,他握住手中的钥匙,拍了拍自己身上的尘土道,“好了,出来吧。”

  萧瑟从草垛后,缓缓地探出身子。】

  

  “唉,”

  雷无桀突然叹了一口气,“萧瑟为了救我,真是牺牲老大了!”

  李寒衣微愣,不太能理解雷无桀这句话,“怎么说?是他为你甘愿来到这马贼的营寨之中吗?”

  “嗯嗯,”

  雷无桀用力点头,“而且萧瑟穿着那么华贵的衣服,还要藏在草垛背后,他怕是第一次来到这种地方吧,想想就觉得太委屈他了!”

  萧瑟这么矜贵的一个人,哪里来得了这种地方。

  至于同样到达地牢里的赤王,哦,他完全是自己来找事嘛。

  而且,赤王这么皮糙肉厚身体好的,哪里比得了萧瑟那般的娇弱。

  李寒衣:“.......”

  司空千落:“......”

  唐莲,“......你...唉!”

  算了算了,谁让雷无桀喜欢萧瑟呢,而且,就连无心都亦是如此。

  而且,真要说起来,大家都不过是半斤八两而已。

  【萧瑟抱着手蹑手蹑脚地走进地牢,他推开门,小声地喊道,“雷无桀,雷无桀!”

  听到声音的雷无桀立刻爬起来,扒着木拦边喊边挥手,“萧瑟!我在这儿!我在这儿!嘿,你们果然来救我了!”

  萧瑟凑近雷无桀打开牢门,“你喝酒了,哪儿来的酒?”

  “啊哦,对了,”

  雷无桀走出牢门道,“还有一位兄弟,刚刚还在我隔壁关着的,酒就是他给我的,我答应把他一起救出去,可不久前,他就被人带走了。”

  萧瑟走过去嗅了嗅玉杯之中的酒,这酒...天启城碉楼小筑的秋露白,这种地方,怎么会有人喝这么名贵的酒。

  “那他这酒,”无心问道,“又是怎么来的?”

  “对了,他养了一只猴子,酒就是他的猴子帮他偷来的。”

  猴子!萧瑟的瞳眸微睁,难道是!】

  

  “连萧瑟都知道你喝酒了,看来你确实喝得有点多啊,”

  司空千落望着雷无桀,语气稍有些不解,“不过没想到你人看起来这般老实,实际上酒量却还不错。”

  “嗨,这有啥,”

  雷无桀豪爽地摆摆手,“我们雷门,就没几个怕酒的,都是江湖子弟,那喝酒还不是和喝水一样简单。”

  “这有什么了不起的,而且你怎么这个时候还想着那个赤王。”

  “呃,这个嘛,”

  雷无桀不好意思地道,“大概是因为我之前答应过他了,而且...”

  他也想要告诉对方,他自己的眼光没错,萧瑟和无心,的确来救他了!他的直觉是对的!

  “呵,”

  无心有趣地笑了,“这赤王养的那只猴儿倒是有意思。”

  当真是从内而外的毫不掩饰自己的野心,那猴儿做大圣的打扮,意欲齐天或者凌天之意。

  赤王,果真不愧是赤王。

  狂妄自大到了极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

彩蛋是没有写出来的观影,字数2k+,感谢大家的观看哦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96)

热度(1292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